哭哭哭哭哭......

ipod壞了.............



竟然蠢到把他丟進洗衣機去洗

0rzzzzzzzzzzzzzzzzzzz

超想哭

那時候我聽到洗衣機一邊洗衣邊還有喀拉喀拉的聲音

心都碎了

XD


趕快把洗衣機給停了

然後把衣服拿出來在水裡摸摸找ipod

找了好幾遍才找到

拿出來整個ipod都是水......

廢話XD

螢幕裡面也進水

整個就GG

慘不忍睹




給他風乾了三天

插上電

他奶奶的竟然還跑出蘋果的圖案
Photobucket


我high到褲子都濕了

只是畫面一直閃~~~~~很像電視快壞快壞的fu

一開始還有一點畫面

後來整個就是..........

雪花效果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想哭

嗚嗚嗚嗚嗚

不過神奇的是似乎還正常wokring
Photobucket

而且我憑映像去按

按進去聽音樂

竟然還有音樂

靠XDXDXDXD

超神奇XD


所以除了鎖鍵壞掉跟螢幕爆掉~~~~~~~其他都正常working

可是也=壞了..........乾

超想哭

吼!!!!!!!!!!!!!!!

當初還花了9600大洋買的說~~~~~

那時候應該是3年前左右我還剛進ibuypower

0rzzzzzzzzzzzz

那時候還當寶貝一樣

雖然後來買了Desire HD就不愛惜了~~~~~

可是我發現不愛惜的使用

用起來反而更有親切感更好用說~~~~

嗚.....

想當初的ipod...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話說當初跟阿基買的手機

最後下場也是進水螢幕炸掉說

怎這麼雖小........馬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