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 ~ 茴香戀戀溫泉

不是這家

張睪以為到了~~~~停車下去我就拍拍~~~~~~~

結果搞錯家~~~~在回車上XDXD
Photobucket

這個才是XD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躺很爽一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炮到有一段時間我們就上來坐著吹風~~~~~~~蠻舒服的~

可是我後來又再回去泡~~~~~爽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泡完都沒啥人的時候拍的...........

不知因為是溫泉還是太多人泡過XD
Photobucket

l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合照XD
Photobucket


我覺得蠻不錯的說~~~~~~

SPA也很爽~~~~~~XD

我用強烈水柱一直衝我腰~~~~莫名的爽

結果隔天我腰好痛......shit

泡完整身都滑滑的說~~~~~~不會有人在池子裡面打手槍吧XDXDXDXD


有一個池子裡面有魚~~~~~~可以把腳放下去

那些魚會來吃你的腳~~~~~~~幹超養XD

那感覺超奇妙的~~~~~~~~~很多魚擠在一起吃的時候~~~~~會養到臉一直抽動~~~~~~受不了XD


當中有個妹超屌的.......

好像一直高溫~~冷水池在泡...........

看到都冷死了

我們只能一直幹.......好屌.....

我們像三個老頭一樣~~~~~~不敢泡冷水池~~~~~泡一泡就坐在那邊休息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