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

Photobucket

今天下班.............

張睪就問~~~~~~ㄟ~~~你機車停哪呀~

我說~~~停鐵門那邊呀~~~

喔............你都不會忘記你停哪邊喔

嘿嘿嘿~~~~~我沒那麼智障好不好~~

因為張睪跟我停不同地方

所以在某路口就分頭走


我就走走走~~~~~~走到停車的地方~~~~~

怎沒我的車..........然後我又走過去~~~~~~~~~

再走回來

找找找..........幹..............不會吧



幹不會被拖了吧~~~~~~~~~~幹!!!!!!!!!!!!!!!

#@$@#$@$@^%@$#%$#%#$^$%^@%@#%$#^%*

拿手機打給張睪

都~~~都~~~~~~~~~都~~~~~~~~~~~~都~~~~~~~~~~~~~~~~~~~~~~~~~~~~

都~~~~~~~~~~~~~~~~~~

.................這時我才想到..

幹.....我今天不是停這邊啦XDXDDXXDXDDXXD

超蠢XDXD


後來我就往回走~~~~~~~看到張睪騎著車出現在在路口

我就跟他說~~~ㄟ~~~~~~~~~~

他驚了一下~~~疑!?

我記錯位置..........

結果她笑翻

幹XDDXXDDXXDDXDXDXDDXDXXD


好家在= =

不過不知是誰一開始說智障才會忘了自己車停哪耶~~~~XDDXXDXD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