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0@

Photobucket

話說林北已經三個夏天沒被蚊子叮了.........(在家裡)

起初還以為是家裡這邊環境變好

後來有一次開車出門~~~~~~~~沒幾下就被盯XD

排除~~~~

我認為是因為麻糬A0A

自從他入住咱家後~~~~~~~~~~好像都沒遇到過飛行生物XD


我只知道他很愛玩小動物~~~~~~~甚麼蜥蜴......蟑螂....還有麻雀的..

有一次在一樓~~~~~~我看麻糬蹲在那

就叫他~~~~~馬吉馬吉~~~~~~~~~~~~

結果他突然爆衝

衝出去~~~~~~~跳到樹上~~~~~~然後停在那邊.....

靠........我看到超傻眼.........想說他這樣衝

如果剛好有車來多危險

跑去看一下

乾.............嘴裡竟然咬隻蜥蜴

原來她那時蹲在那是目標都鎖定好了XD

可是我看距離少說也有好幾公尺耶~~~~~~~~怎這麼屌@0@

(跟它主人一樣~~~~~連騎摩托車都可以鎖定正妹來看XD )


可能我家已經被蚊子們列為黑名單了吧~~~~~~

不敢進來~~~~~~因為有魔頭住在裡面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