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兵鼻涕...........

不爽了......乾

而且又莫名的雖小@#$#%$#^$%*&%^*^&(

回去就開始背職代.........背背背....

背到輪休的回來~~晚上就可以放假了~~~耶~~~

乾~~

晚上給我開船~~~~~開開開~~~開了3天之多~~~~阿勒

機車耶~~~偏偏在我可以放假時開船~~~~~我背職代就靠港~~~~~motherfucker


好顯今天總算可以讓我出來透透氣了......

之後又是好幾天出不來~~連續背職代~~~~~~~~~~~耶~~~~~~~~乾

我認了@#$#@%#^%$&%*&%*

還不是因為7月開始的鳥任務.............兩大大任務

一個在7月7號會結束~~~~ 到時候一定累的半死....

之後接著雞訓.....幹幹幹

每天照三餐備戰~~~~~~這樣要過一個月!!!!!!!!!!!!!!!!

慘了~~~~~~乾~~~~實在無法想像~~~瘋掉


爽兵鼻涕都準備躺著爽倒退伍了~~~~~偏偏在最後兩個月給我來些~偶係山

可惡阿~~~~~~~~~~~~~~~~~~

悶翻了


而且這幾天背職代~~~~在左營又出不去~~~~~害我格外的想念他

god...........

我好想他喔~~~~~

結果立榮跑去幫我傳話~~~~~~~~乾XDXDXDXDXDXD

他說他跟他講我很想他~~~~立榮說他笑的超燦爛的XD

後來隔兩天我又有血衣封信給他~~~~~無敵簡陋~到掉渣~

空白紙做成的~~~信的內容我用前一天站更凌晨的時候寫~~~寫了快2個小時寫不出....


因為很在意阿~~~~~感覺怎麼寫都不怎麼對~~~~到底該怎麼寫喔~~~吼

這絕對是我寫過最長時間的信XD

後來不了了之~~~~寫的都柔掉~~~~

結果隔天在座預演~~~~等待的時候~~~臨時用張白紙就開始寫~~~~

想不到寫的超有 fu~~~~就寫寫寫~~~~然後配上亂畫圖~~ 一下就寫好了

聽說立榮幫我送信過去時~~~~~~他邊看邊笑~~~~XD


而且船上不少人因為我~~~~特地跑去看下他本人~~~~

學長學弟+別隊的弟兄~~~~~~~~~~不少人耶~~~~~~

想不到我面子這麼大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