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吃吃吃XD

魚丸冬粉........張搞吃的
我覺得湯很好喝XD
乾冬粉~我跟阿凱都吃這個~~~~~
老實說我不喜歡吃冬粉............可是這個乾冬粉好吃到我還想再吃好幾碗XDDX
芋圓~~~~~~~蠻有嚼勁的~~~~不錯吃~~~~~
可是真的太多顆了~~~~~~吃到最後很想吐@@
好像很有名的香腸店= =
上面還放jolin的合拍照片...............我吃魚卵香腸~~~~~~其實就是普通香腸裡面+魚卵
可是真的蠻好吃的XD
本日最好吃..........
回台北走出來就是為了吃這個................漢堡王 = =
套餐109...........冰淇淋+薯條+漢堡+飲料
一開始不以為意~~~~~~~可是吃了才覺得很奇怪

冰淇淋不先吃不行~~~~~~薯條也不先吃不行~~~~~~乾~~~要吃啥好
結果我先吃薯條再吃冰淇淋(容得差不多了)~~~~吃完這兩樣真想吐...........噁

漢堡勒.......難吃死..............我覺得早餐店的漢堡都比這理的好吃又便宜= =......可能我吃的是最爛的漢堡XD

另外還有吃龍鳳腿

好像很酷的樣子~~~~~~ 一個10元~~~~~等好久才弄好

吃了..........ㄜ.................如果10分是滿分我評兩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