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 2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這台車在今年2月15蓋好的

結果都沒打感想文....

想說今天來打一下好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過往小弟的車都會在蓋好之後沒幾天怒發感想文ffqffqfqfqfqfqfqfqqf

可能........老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想不到已經過8個月多了 阿斯

當初對這台車的想法


就是一台喵的復古車

又長又寬 車體則是他喵滑的跟甚麼一樣



其實老車

非常非常迷人

大概在去年的一種想法

因為pinterest的關係

有稍微再更多看到這些老車

真的越看越有味道


那是一種說不出的美感


但隨著時代進步

人心越來越的aggressive

汽車的設計概念也隨著跟上


好久以前在某家OX公司上班

那時候有個德國人

叫甚麼久丹諾的樣子

小名叫他cheche就好



他曾跟我說 希望設計可以改變世界

當中aggressive的概念 就是他傳達給我的

小生是贊成的


他說現在不只是車 都充滿了侵略性的設計

這也間接的影響了人


例如

以前我們看的卡通 那些機器人都長的滑滑der

像原子小金剛 或是無敵鐵金剛XD

而近年來的卡通der機器人 都非常有型 非常鋒利 非常複雜

那就是他說的aggressive的設計


雖然我是贊成der

但我依然會試著去挑戰 造型複雜 甚至非常aggressive的造型設計

在我過去做的幾台車 有想要去做到這概念

最後還是差了f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



例如這台



這台就是最後

我還是拉出一個我覺得漂亮的車體+車尾

其實不看車頭整體的車型是滑嫩的




後來想想原因是 小弟會不知不覺想拉出自覺漂亮的車體

而我也想這樣做 即使違背當初的想法XD



至於這台是想做個類似 Lamborghini Aventador 的概念車


結果我還是拉出滑滑的車體了

幹XDDXXDXDDXXDXD

變成整體是滑的 卻在重點部位做的硬邦邦




而現在這台車Gentleman 2就是我第25台車的二代

25號Gentleman



雖然是二代但基本上跟一代沒有多少關聯

反正就是復古車的概念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這台車因為想把輪胎都包住 有點像是浮在地上的fucking船

但我還是認真的把輪胎做出來了

雖然幾乎沒戲分XDXDXD




有點阿貓阿狗的車體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這台車因為覺得會破壞美感 而不做尾燈跟放車牌

不然我的車都會有BITTY字樣的車牌XD

這台是唯一例外

不是偷懶

是真的覺得會因此破壞了美感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超喜歡這屁屁der





我做的車我都會知道哪裡做不好 或是可以改進的地方

但我都不會再去改

hohohohohoohohohohhooh 如果哪天有要生產出哪一台我再改

真有那天的話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像這台車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屁屁的車窗太底了

我幹XD

 然後車窗也是拉的太尾端 一般不會長這樣der



這台車覺得相較於屁屁

車頭就相對遜色多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總之整體就是滑滑der車體 帶點波浪的fu

配上簡單的鉻條 好像是這樣打XD



蓋完這台車同時也覺得自己達到了新的境界

這是我蓋過最滑的車體 用的卻是polygon建模

沒有任何輔助判斷曲面的東西

全部都靠肉眼判斷有沒有拉順

講到自己都覺得屌屌der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單純看圖可能很難看出

其實我對一些面有做些處理 沒子細看應該很難發現hohohohhohohohohoffqfqfqfqffqqfqf


雖然還是有些細節沒做好

但懶得處理 囧

畢竟只是一個概念的呈現 太細節的地方做好 除了常人不會發現 甚至內行的也很難發現

所以就像我說的 真有哪天要生產的話 在做到最好

hoohohohohohohohohhohoohohohohohohoho

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
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
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
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
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
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
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fffqfqfqfqfqfqqf



最後來幾張跟一代的合照

多少可以看出 哪台車體比較漂亮 阿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