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der



一個好久以前接的鳥case

關於show girl的網站

後來毫無下文 人不見 我也懶的問



大概在上上周突然密我

說手機掉了 找不到我 好在還是找到我了




然後接著說我要網站source code

心想這才是他的目的吧

他緊接著說 他還要還錢 已經拿不出甚麼錢可以給我了


這人每次都是這樣 有錢給別人

就是每次都可以虧待我 看我好欺負吧

但他可能不知道我收藏的武器 一定超過他的想像

ffqfqfqfqfqfqfqfqqfqfqqfqfqfqfqfqfqfqqfqfqqfqfqfqf
qfqfqfqqfqfqqfqfqfqfqfqfqfqqfqfqqfqfqfqfqf
qfqfqqfqfqqfqfqfqfqfqfqfqqfqfqqfqfqfqfqfqfqfqqfqfqqfqfqfqfqfqfqfqqfqfqffqqf

雖然我的利器的purpose不是拿來幹嘛的XD



大概兩年前認識這人 開始弄這網站

也才收到了3~4w的樣子

後續一堆修改 新增 改版

每次都說

這是最後一次修改了 我拿去給金主看

一定會請到錢給你的


每次~~~~都落空~~~沒有一次例外

XD

到後來聽他的話直接當屁就好了



我看他可憐

覺得在跟他要後續增修的錢才給source code好像又太狠了

因為他也沒錢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而且在他消失的這段時間

網站還放在我家的小server 我不是不知道

就是太佛心了 嗚嗚.....


總之我把source code給他了

人家拿到檔案 就閃了



真是物超所值

經過這麼多的增修 他甚麼東西都拿到手了 只花了3~4萬而已

這錢 比我現在一個月的薪水還低很多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說 


專業根本就一毛不值


比起來最值錢的可能是他那張嘴



至於這些都不至於可以讓我po文靠杯

而是因為

今天他又突然密我


他說有認識人想發案子唷~~~~~~然後把我加進群組

然後人家就問

我這網站要怎麼架設



我幹XDXDDXD



所以我猜八成是

他拿到檔案了 馬上就把domain轉走了

http://www.sgl.com.tw/

現在2016-08-02 00點09看是空白的

這是原本網址轉到我server的樣子

http://bittyferrari.i234.me/sgl_fqffqfqfqfqfqfqqffqfqfqfqqf/


ip已經換了

然後他又馬上找了人來協助他架設網站上去

但是遇到trouble看不懂

就假借說有人想要介紹case把我拉進去

然後先寒暄一兩下 在進入正題



真的是

雖然人家講說 只是幫他而已

你以為我聽了會信嗎

幹XD


結果還問了一個很鳥的問題

說我做的網站有亂碼

然後還截圖給我看

結果我看........他竟然打開了DS_Store檔

差點沒昏倒.....


但我不會怪那個新來的工程師

我還是一副很有禮貌額藹可親的樣子

風度

然後一直用line貼圖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反倒是那個人

我是覺得滿下流的


遇到這種事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幹到死

瘋狂大罵 狂幹 狂插

現在只覺得8787的

淡淡der



人生~~~~~有得必有失

何必拘泥沒必要的人事物


今天這樣

明天還是要打手槍

後天還是要打手槍


今天馬駿駐軍在山上

被司馬懿圍山

山上沒水 沒辦法開火 又渴又餓 狗急跳牆

孔明知道這件事 大罵 怎會犯下用兵大忌fffqfqfqfqfqfqfqfqfqqfqfqffqqf

即使這樣

還是井然有序的帶領撤軍


雖然最後 孔明還是依軍法把他斬了 並厚待他的親屬



而在我們這個世代

沒錢沒權

是沒辦法有甚麼作為的

只好看淡

明天還是要打手槍 yad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