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搬電腦貓貓凹


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真假


其實沒啥好說der.....

但因為發生某個很北七的狀況 所以想說來寫一下好了 in short



開車開開開到了

由於google map的關係 他把我導到 人家上下貨的門.........



我看了覺得整個就怪怪der........不知要不要插進去

開進去一半了

又停下來掉頭XD


然後開始繞....

這個園區 還蠻多可以繞的

因為我繞了一段時間XD

繞一圈回來之後.......


我又開到那條剛沒插進去的門口.....

這次我開進去了

結果.....一整個怪到不行

囧..


越看越不對勁..........

才發現..........這是人家上卸貨的路

幹XD

尷尬虎

狼狽的調頭開回去



開出來才發現

google map導的路的旁邊那一條才是正常人走的門

一般人應該不會miss

可是我就抱著follow google map的走.........幹XD


到了找地方隨便臨停

就上去了



一開始我接到的命令是 去把東西處理掉

你要怎樣隨便你 總之就把東西從那間公司搬走就是 後續不管

XD

因為人家已經不在那邊租倉庫了 要把垃圾搬走

人家公司的員工還一一清點了有多少東西

我心裡OS..........她媽的 我根本不知道有哪些東西

這樣也太大費周章了吧

其實他隨便幹走一個甚麼東西 我也不會知道XDDXXD



當初在約時間去搬的時候

他還問我要不要我幫你處理掉......科科

我說幹不要

fqffqqfqffqfqfqfqfqfqfqfqqffqfqqffqfffqfqfqfffqfqfqfqfqfqfqqfq


好在人家有痴漢推車 讓我老漢推車 囧

不然一個人搬這些東西會搬到死 .......

總之很順利的兩趟就推上我車了

後車箱滿滿都是垃圾............幹0娘XD


我弄到香汗淋漓

破短袖破牛仔褲 + 拖鞋......

整個超狼狽

人家一定覺得 幹來了一個魯蛇 因為魯蛇所以才來當苦力 忽忽

嗚嗚........拎北就是魯才來當苦力 囧rz.......



東西上上車開回家

到家

最白癡的事就在我熄火之後



我打開後車廂

噴了螢幕跟主機下來

幹XDDXXDXDXDXDXDXDXD

當下超傻眼

幹拎娘XD

好在只有一台主機跟兩台螢幕

貓貓der


不知開SUV外加滿載的人 有沒有也遇到我這種鳥事

個人覺得超鳥XDXDXDXDXD

但學一個教訓 下次會小心點了 囧


好在這些東西都免費的

不然摔爛一個螢幕 我大概會哭死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原本8台22~23吋的螢幕

一到家就剩7台可以用

幹XDDXXDXDXDDXXD









整個貓掉 囧


因為東西不少 搬回家

亂78糟的

老媽看到就一直罵

balbalblalbalblablalbalbalbalbllblbalablbalbalablbal

罵完才說 ㄟ幫我弄台電腦我也要用~~~


幹XD



映像中好像每次我幹甚麼

老媽都是不管怎樣先罵再說

習慣就好

反正給他罵拎北也沒在聽

真假






兩台NB

有一台沒電源線

覺得北藍XD

雖然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用


覺得這一趟 用途最大的是螢幕

其他就還好

但有一台主機的等級是真的還不錯就是 雖然年代有點久遠

4年前 差不多我跟那女人分手後單身的時間XD


那時候買到這樣等級的電腦應該不少錢 科科



會提到那女人 因為我是接這公司的案子認識他的

傳說中的測試小妹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而在我測試每台螢幕的狀況的時候

發現有台螢幕上面角落有貼小7的點數貼紙

是一個fungi

我原本不以為意 就伸手想把它私了

摳了幾下才覺得 靠 這可能是那女人還在這公司時用的螢幕

但摳都摳了 繼續摳巴~~~~~再多摳個幾下 覺得還是算了 留著吧

XD


那時候認識他沒多多久


就遇到他生日

我上網買了fungi送他 他好像很喜歡XDXDXDXDXD

後來交往他有時候會說 當初你送我這個 是不是覺得很像某種東西呀~?

我幹XD





雖然覺得他很雞巴毛

但有時候想想 卻很懷念

這就是初戀

嗚嗚

非常差der初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