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昨天發生的鳥事

鳥爆了


大致事情經過就是


某A在群組尋求幫忙

一開始是某B要幫忙

後來我出現之後因為我在電腦前面比較好弄

就幫A弄了 B就閃了

某B也沒說啥: 阿鼻涕幫你弄就好啦~~~~~

我幫他弄好

我就跑去clash royale連戰好幾場



in the meantime 在這同時A又要幫忙了

說要再幫忙傳一個檔案

那時候正好某C出現

就要幫她傳這檔案 應該有嘗試連線他的FTP

可能有花了點時間 要幫她忙


可是我打到連輸好幾場就回來看下

看到她叫我傳檔案

我就馬上幫她傳上去了 然後說某C別傳了~~~~快上線來pk

這時某C就惱怒

XDXDXDDXDXXDXDXDXDXDXD


超級惱怒 我也不知為啥....

然後他就離開群組了

AGAIN

又再一次離開群組了

AGAIN ~ AGAIN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他離開群組後 又在我們的line群組說

(省略前面幾句XD)

你說話一定要這麼讓人無所適從嗎?
鼻涕以後說話還是一樣就別再加我了
他講話一直都當作我是智障一樣  操


然後就離開群組了

XDXDXDXDDXDXDXDXDXXDXDXDDXDXXD

我看到這樣 如果我不火大我就不會寫blog了


幹@0@!!!!!!!!!!!!!!!!!!!!!!!!!!

我超火大der啦@0@!!!!!!!!!!!!!!!!!!!!!!!!!!!!!!!!!!!!!

fff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
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
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qffqqfq
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
qffqqfqqffqqfqqffqqf
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
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
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
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
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qffqqfqffqqf


就真的沒甚麼好氣的

在那邊阿布拉 阿布囧

像某B看到我出現馬上就閃了 他也沒說啥

蒸餃

gay 鬼 gay 怪



後來想想好像我也有錯

但我錯的點不是這件事我前後時間差的切入點

就是跟這件事無關

而是我之前blog說的

因為我是智障

你說話一定要這麼讓人無所適從嗎?
鼻涕以後說話還是一樣就別再加我了
他講話一直都當作我是智障一樣  操


我不確定這件事以他的立場 對一個正常人到底是不是足以collapse (崩潰)

是的話我也認了  那某B就是聖人


但這件事以我的立場 我覺得如果這人不是鼻涕

因為鼻涕就是智障啦 幹拎娘

對她而言就不會有這種反應

我覺得第三段已經講出他的心聲了 真假!?

蒸餃



對我有意見的人 或覺得我是智障 季降 低能 北七 白癡 腦殘

anyway

最好別再跟我有交集

或是怕因為我失去其他友誼的 要走的快走


我個人討厭這種斷絕關係的手段

所以我都不會走 我也不會主動要你走


雖然我也幹過種事XD 但我會自己挽回



但要做這件事 最好下定了決心

別以為這樣給我好看 我就會低聲下氣


要這樣對我

我也未必瞧得起你

我瞧不起我爸 還有那碧池 還有那賤男人

XDDXXXDXD

或機掰過我的人

至於瞧不起的點有  能力 才華 修養 $$ 還有

女友

幹比這我一定輸慘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總之我是瘟神

凡人最好少靠近我

因為拎北是神


到時候不小心傷到你 又在那邊讓我難過

與其這樣 不如沒有當初


當然 我也會祝福這人

祝你人生從此一路走下坡


而我卻因為這件事又增長一智

簡單說就是踩著屎爬上高點

幹@0@!!!!!!!!!!!!!!!!!!!!!!!!!!!!!!

我真的超火大的啦>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