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租的故事 囧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無中生有。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本故事主角叫小租

名字叫鼻涕

故事開始惹..........囧rz.........

----------------------------------------------------------

某天開了家裡的車出門

沒多久

大豬就用line跟我說

-------------------------------------------------

ETC的錢要出

因為ETC是我出的

有用就要有付出

-------------------------------------------------


我傻眼到爆..........................................

之前要說都是說要加油

這台車我幾乎沒在用 偶而有需要開一下

甚麼稅 蝦米碗糕的也都是家裡在出

通常我有開都會多加油給他 有時候爽就給他加滿

因為這台車都是他在開

我也怕她靠杯靠木呀

有一次就是有點晚了

油有點底底der

我就懶得加 反正之前我也加過很多給他開了

隔天他就跑來說

車不要開到油底底der不加油 因為對車不好

講真的

你說開了車怎沒加油就好了

之前還幫他加滿過油


有時候老爸回來 如果不得不開這台去機場接我爸

我爸也知道要把油加滿

我們都怕被他念呀XD



而他這樣講我油不要開到底底der不加油

那天我開這台車接我爸還不是底底der

所以她念我得重點 八成是怎沒加油

在我看他

他是在怕



吃虧



而我會不爽的原因是

就大辣辣講說

你要加油 還要付ETC

我聽到

"有用就要付出"

我真的差點暈倒

不然我真的不想寫三隻小租的故事



真的不是沒幫他加過油 每次我都會多加 (除非幾次懶得加XD)

但她好像都無感

我媽也說

那天我在我媽還有阿婆去長庚醫院看診

回來我大哥就問我媽 是不是有人開這台車

聽到我真的是...........不知要說啥......



所以我爸才跑來跟我說

家裡要再買台車

我覺得她媽瘋了.............家裡就沒$了還說要買車

結果他說

你出錢

幹拎老斯derXDXDXDXDXDXD

我說幹我要買的車你買不起............等老子有錢了自然會買

他說你買了我可以開嗎

我心想.........等我進棺材都不知買不買的到咧XDXDXDXDXDXD



有時候覺得

不要自己把自己的格局弄low了

今天我收到我哥這訊息 在我看來有兩種可能

1.假借ETC 暗示我有開車要加油

2.真的在計較ETC的錢



如果是2我會更難過

因為連我爸我媽都說

ETC是要多少錢...............


所以不是我在哭0rz

而且聽老木說他已經很久沒給家裡錢了

我好歹還有給一點 囧rz.......

有時候瓦斯錢來了是我出的

有時候買米買些生活用品我出的

當然他一定會說他不常待在家很少用

但我媽的看法是每次回家都冷氣開到爽

電費很貴ㄟ


對我而言當然會覺得奇怪呀

我的$給老木

老木的$用在家裡

變相是我的$有用在哥哥身上


曾經朋友是跟我說不用計較這個

我後來想想也沒要計較了

因為

真的沒必要

今天如果不是因為ETC的費用問題

我不會發瘋ffqfqfqfqfqfqfqfqfqffq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我這人真的很怕人家跟我計較些無聊的東西

基本上ETC已經算是了XDXDXD

平常如果跟朋友出來吃大餐

我如果爽

我就請

我請的都是400~600的火鍋或燒烤

我不覺得怎樣

就是幹我瘋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當然我也不會跟這幾個朋友計較

幹我請這麼多次了 這次換你們請

請了又來計較 除非我瘋了



但如果哪天如果跟我計較太無聊的東西

我會看清這人

我記性不算差 真要計較我可以講超多


這不是上不上道的問題

人說君子不拘小節

今天不會因為ETC的錢 他會窮到過不了這個月

而我不會因為ETC的錢他媽我發了



今天這件事

我真的希望 他就照往常說要加油就好

就算我真的沒加好了 回家跟我拿錢就好了

所以為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