洨感想XDXDXD



前幾天看一個泰國很厲害的大象表演

也覺得那些象象好像完der很開心的樣子

還會扭來扭去der

XDXDXDXDXD

看完是覺得很棒說

可是底下也有人留言說 類似虐待動物的回應



我個人覺得太敏感了

有時候我覺得動保團體或是有這種概念的人 跟廢死差不多

囧......不要幹死我囧rz.......


台灣的上班族

都不被當人看了

這些人如果也是上班族 它們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上 fucking 班

那為什麼上班......

賺錢 餬口

今天這些象象如果沒來表演

在野外他們的工作是找東西吃 保護後代

面對大自然 氣候 天災 人為 其他有的沒的危險

其實比起來真的

還好吧



當過兵的應該都是知道

義務役是被當狗在用的

當我們在做些無聊的訓練

或是無意義的操演

我們知道我們在幹甚麼嗎........那為什麼我們逼不得已在這當智障

那上面那些志願役又知道她們再幹甚麼嗎

更更更更上面的老人又知道她們再幹甚麼了嗎

講難聽點.......領人民的納稅錢囧


人是最悲哀的生物

但卻又自以為高尚

自以為神聖

但死人卻是最不備受尊重的

真假!?

因為殺人者還活得好好der

公權力作不出任何對得起死者的制裁

因為她們都是sula



而這些人抱著這些信念 非常der強烈

覺得動物要得到blablalbalbalblalblala

如果他們私底下還在吃肉 或是 吃蛋吃奶

真的是沒半點資格去講這些 或說要廢死的人

除非今天這些動物真的受到虐待



我覺得身為一個人

沒辦法吃全素

就別說有同理心 在這大自然裡

其實最高level的同理心或是慈悲.......應該可說是 fucking dead.......囧




雖然如此我還是吃肉

沒法度........生魚片實在太好吃了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還有葛利

但我個人已經在減少吃肉的量是真的

我都叫我媽有菜有蛋或有豆腐就很好了

我不想吃它弄的肉

實際上是因為太難吃XDXDXDXDXDXDXD



總之現在我大魚大肉

也只有外出跟朋友吃大餐的時候

平常就是盡量少吃肉了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yad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