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XDXDXDXD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虎


有人每次回台

晚上要洗澡

都在那邊找內衣內褲

找不到就在那邊鬼吼說內衣內褲都跑哪去

每次回台都這樣


沒有例外

追子阿~~~~~~~~~~~~~~~~~~~


沒有自己的衣櫃

衣服在哪都不知道

在我覺得他應該要有一張桌子之前

他也沒有自己的桌子

就叫我把抽屜清出來給他用

北妻虎

然後用我的桌子在看書

在我放刀的桌子上看書

那畫面詭異異der

一個老頭面對著武士刀在看書

ffq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qfqfqfqfqfqfqff
ffqfqfqfqfqfqfqfqf

這樣的一個人

連自己的東西都無法管理好

怎去管好一個工廠

甚麼東西好像都在狀況外

像我買了撞球桌 去年8月13

現在都5月了

到現在他都還不知道我有買撞球桌 花惹發

更別說我還買了桌球桌 弓箭

真的是.......fucking turd


現在的我除了盡可能管好我的東西 例如$~~ggininder~~~肛門使用次數

還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例如

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fqfqfqfqffqfqfqfqffq
fqfqfqfqfqqf
fqqfqfqfqfqf


我們都老了.....囧

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我覺得是件很必要 又很正常的事

以前的我 常在情緒不好的時候

想要做些事

通常我都做錯了

所以我覺得 當自己有情緒的時候

如果有想要做些甚麼

doooooooooooooooon't do it


有時候即使機會來了

也會因為一時的情緒毀了

雞會難得

人生的雞 不是說來就來

有時候雞除了來的突然 還不等人

如果因為情緒上的問題搞砸了

真的會很可惜
 

像我看到一個比自己大30多歲的人

一個發火就拿起椅子往地上砸爛爛貓



是真的滿蠢的

事後也沒道歉

以為理所當然一樣

說實在 那時候能的話 我想用木刀伺候他

但我不會幹這種事......囧rz

從開始買這些武器的時候

我更能體會 走到無法反悔的時候

所以其實我買刀

讓我心更靜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XD


我會覺得平常出來

看不出一個人會有暴力傾向

但在家裡很容易

像我從小就常被欺負

常看老北老木吵架

老北揍人

算是司空見慣


所以找對象

最好交往個一段時間 才可以作決定

maybe一兩年

可能也因為我之前交過一個fucking bitch

不到三個月就原形敗露


有一次他是跟我去買東西

路上我看到一個妹子似曾相識

我就多看了人家幾秒

他就暴怒

說: 我人在這裡 你還敢這樣看 要是我不在咧?

然後他就自顧走自己的路

again

他又要自己走回家了

然後又是一段北妻的追逐 求他原諒 回來上車 我載你回家吧 晚上危險

她媽fucking turd

草尼馬


這女人真的是草尼馬

捉摸不定

脾氣極差

公主病


fucking asshole


有一次也是

晚上半夜不知跟誰在講電話

講得好開心歐~~~~~笑呵呵~~~~hohohohoho

我睡旁邊 就想摸摸他 科科 ininder

結果他生氣把我手推開

看他聊的爽

我轉頭就睡了

直到他講完電話

我才發現他在美送

幹0rzzzzzzzzzzzzzzz

搞不懂他再不爽甚麼

後來我才發現

其實他要我在他講電話的時候對她強制性交

雖然他那時把我手推開

ffqfqfqfqfqfqfqfqfqfqfqfqf
qfqfqfqfqfqf

但這樣也要不爽

肝~~~~~~~~~what a fucking 賤 bitch

ffqfqfqfqfqfqfqfqf
qfqfqf
qfqfqfqfqfqfqfqfqfqfqf
qfqfqfqf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