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



今天小美送

鳥事接連不斷

1.麻糬好幾天沒回家很擔心

2.早上出門回來一坨悶氣

3.下午又被表

重點是下午


我覺得沒有兩把刷子

或是有一點點概念

真的別對我設計的車有意見

尤其

說我設計的車都長一模一樣

還問我是不是拿之前的車來改

我覺得講這話最好好好看看我設計過的車

網址XD
http://bittyferrari.i234.me/resume/design/list

除了有掛上第2代或第3代的車我真感覺不出哪裡一模一樣

別以為我脾氣好

我真的很少生氣

除了我的罩門

就是我的作品

我會很care你對我作品的意見

當你說出很沒建設性的話 話中帶刺 無理頭地

我只會覺得你白目到家了

我從高職就開始看車

你一定想像不了我看過多少車的照片

在紙上畫過多少台車

用3dsmax蓋過多少車

假如沒這些前提 也別這樣調侃我

每次朋友聊到身高的問題

有些朋友在那邊笑科科

我都哈哈帶過 我沒嘲笑過你

打三國的時候被你表 我也沒說啥 只是個game 相對的我還很照你


之前曾因為被朋友說我的車跟垃圾一樣而發火

我就發誓別再因為這種情況發火

講真的有難度

但我確實沒發火到懶叫都是火

美送一定有


我以前也對人很有意見

尤其是張搞XDDXXDXD

現在我對他沒太多意見 反而覺得他讓人佩服

所以我應該沒對你兒子有意見 或對你老婆有意見吧

同理心  好不好

我覺得別在有下次了

再有下次相信這輩子不會想再跟你有接觸


拿出你的修養

將心比心

就像現在我已經不會說哪台車醜到爆了

欣賞~欣賞~

每台車的設計都有它的概念跟特色在

除非自己有點本事 不然最好別講這種毫無建設性的話

你怎知道人家對你的批評或意見是甚麼看法

你算哪根蔥!?


活這麼大 無數的嘲笑或是諷刺我幾乎都沒生氣

其實真的沒甚麼好生氣的

我覺得我的修養算蠻好der

可以說我一直收卡片 宅 智障 白吃 腦殘 追子

也可以說我寫程式跟大便一樣

任何的負面話語  但

除了我的罩門.....

真的會讓我對一個人徹底改觀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hey Bitty I am your big fan
第一次看見你的作品好像是在無名小站吧?!
真的很厲害 我也很愛車 也很想畫但目前功力無法
至於別人說你畫的都一樣 just don't give a fuck to them 是他們不懂 設計就是這樣有些相似但一個不同就差很多了
說你畫的醜 說真的是他們眼光很差而已
Do your best your cars are awesome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