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怒

弄網站遇到一個鳥問題

今天終於解決了

遇到一個佛心來的大大給解決了0rz

這問題超爛的....

就是網站原本還可以寄信

可以透過PHPMailer連到gmail寄信

不知哪天開始就沒法度寄信了............

結果我還在那邊debug

靠杯0rz

結果根本是系統問題

重點是我跟系統的人講這問題

他說我們不會動客戶的主機 blablalbalbalbla 一定是你程式寫錯

不要有問題就是主機問題

講一堆狗屎

還要我寫個大便程式測試連不連得到gmail

他說很簡單一下就好

我說很簡單你幫我寫好了

結果他惱怒XDDXXDXDDX幹XDDXXDXDXD

問題能趕快解決不很好

我以前待過的公司

大家都同心協力一起把任務完成

沒有人會這樣說

根本就是

找碴

爛死了

活到這麼大還只會在那邊打嘴砲......

而且他以為的點完全是錯的.............我就一直覺得是系統問題

他就一直覺得是我程式亂寫

好在今天解決了這問題

也證明我是對的

幹!!!!!!!!!!!!!!!!!!幹拎娘!!!!!!!!!!!!!!!

火大

關於問題.............這比較偏專業面0rz

http://www.lahory.com/phpmailer-smtp-error-failed-to-connect-to-server-permission-denied-13/

大致上就是linux對apache也就是httpd block了寄信跟網路連線的功能

SELinux is activated and configured by default. As such  SELinux does not allow Apache (httpd,phpmailer) to use the sendmail function and make any sort of network connection.

我google好久找到的問題.....

結果那智障文章也不看

幹!!!!!!!!!!!一定沒看

就一直靠杯一定是我問題

馬低 我沒遇過這麼人渣的敗類

我真覺得他是來找碴的

好像只是幫個忙也不行

有時候朋友會問我一些程式問題 如果能解答或幫忙一下我就幫一下

就是有這種人

說甚麼: 我是賺了甚麼錢

幹 甚麼鬼XDXDXDXD

白癡

幹!!!!!!!智障啊!!!!!!!!!!!!!!!!!!!!

害我後來還對她低聲下氣

因為我真的不懂linux這碗糕

雖然我google到這東西

可是以root權限卻無法改這設定

幹!!!!!!!!!!我能改還問他嗎!!!!!!林老木

他這方面是專業的

第二次我不是問他甚麼寄信三小的

而是問為什麼我無法下這command為什麼無法改設定

可以幫忙下嗎

我只要這兩個設定為on就好

他就開始嗆我

一直靠杯我程式有問題

........................幹!!!!!!!!!死白目沒屁眼

講真的我超火的.........要不是某些原因我一定把他幹到死

可是我選擇拜託他 對他低聲下氣0rz

拜託大大幫我改這設定就好了0rz如果還是無法寄信我就0rz

他繼續靠杯他的



就是有這種砸碎

腦袋裝狗屎


後來今天這問題得到解決

那位佛心來的大大說你會改不了設定是因為你取消了

我說我以為她當掉所以ctrl+c跳出來了

他說訣竅就是..............等他設定好....等就是了.....

於是我就能發信了..............

幹0rz..........

就是有這種佛心來的人

也有那種找碴的人渣

垃圾

真的不是我在說

遇到這種人不用多

一個就夠你發瘋了

尤其像我這種狀況更是

火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