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DiskStation DS112+


買了一個小型server~~差不多一個盒子的大小~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

簡稱NAS

科科

這是張搞推薦我用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應該去當3C業務的

每次都很會勸敗XDXDXD

pchome24小時購物7500~~~~不過最後我還是選擇去露天買7260

張搞說比起買台破電腦當server還便宜~~~~而且~~

聽說瓦數很低很省電~~~因為CPU是甚麼ARM架構

拿來當server夠用

又支援很多543
 

對我而言能架php網站是必備的~~~~~我有稍微測試了一下~~~~還OK


另外.....最酷的是竟然可以抓BT...


有BT要抓~~~~可以不用自己電腦抓~~

可以丟給他抓~~

抓完還會自動停止~~~~~還不錯XD


全部都是網頁介面

一開始安裝就key密碼給他安裝

裝好了就可以直接透過網頁登入~~~

進去就是一個很像windows桌面的網頁

超酷..........寫這網頁的人真的很屌0rz.....


我主要就是要用來架網站

額外用到的就是抓BT~~~~~

只是BT抓完~~~檔案還是要傳回自己電腦review review才行

這邊是可以透過FTP傳

或是

用它內建的Cloud Station

這東西類似Dropbox~~~~~

它會自動同步目錄~~

超~~酷~~~~

意思是我BT抓完的檔案可以不用透過FTP傳

直接丟進CloudStation的目錄

他就會開始跟我電腦同步~~~~這樣檔案就過來了

超方便~~


裡面有一堆套件可以裝說

我是不像張搞還用甚麼itune server.......聽音樂都透過他

或是VPN

我應該是不會要去大陸情非得以要用到VPN才是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