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 UX31A 使用感想


鍵盤問題一堆......

爛得要命

雖然現在看似是好了~~~~但也很擔心哪天又再度發作

關於買這台NB發生的鍵盤問題~

ASUS Zenbook UX31A 鍵盤問題層出不窮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33&t=3048723&p=1


再來是平常使用遇到個問題.....

Fn+F2無法關閉無線網路

莫名其妙的問題.......當我不想無線網路自動連上無線網路寧願用網路線比較快的時候

就遇到這問題~~~~我也是因為這種情況才發現的

無線網路根本關不了XD


可以發現右下方的無線根本沒反應.........


會發光的鍵盤XD

不知道是為那些特殊需求的使用者而設計

我個人一開始覺得很酷~~~但覺得浪費電馬上就把他關了

基本上我覺得很礙眼..........很沒必要= =

可是蠢的是.........關了他似乎不會記得我的設定一樣.....

每次開機他都自動亮起來

或是有時候電腦一段時間沒用螢幕自動關閉省電

這時候要回來用電腦~~~摸一下

鍵盤很神奇的自動亮起來了...........無言

然後我又要再手動把他的燈關閉

總之這動作我已經做了好幾百遍~~~煩




沒有Home, End, PageUp, PageDown鍵

其實這些按鍵有時候上網都會用到說

這就算了.......但我要寫程式呀XD

使用頻率雖然不高~~~~但也是會按到

但最悽慘的是上ptt的時候........這些鍵超常用 .......真的哭哭了0rz....

他要配合Fn+上下左右才可以變成這些鍵的功能~~~~講真的...很不習慣.....與其不去使用

因為牠的上下左右也異常難按


右邊的接口是個尷尬的地方

當插了電源~外接硬碟~外接螢幕


整個就是#@%%$#^$#%^&#^%@

但會提到這點的原因是

他的外接螢幕那轉接頭超鬆

我就是因為後來再把外接硬碟插進去~~~~他鬆鬆的

不小心就掉了......所以使用這項絕技要小心點~~~~要先喬好位置在插進去

插進去後還要小心線的走勢~~~免得把轉接頭推到一下就掉了XD



以上就是我使用這台NB一個月不到兩個月的感想......

至於其他都沒甚麼好說的~~~

速度上蠻快的~~~~因為是SSD = =

但美中不足就是記憶體才4G.........當初店家那臭老頭還說可以換RAM

狗屁...........哭哭

買這台NB真是悔不當初

應該先把壞的NB送修~~~~忍一忍~~~~買台Mac才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