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rz..........

真的有夠無言= =

每次發來的測試結果ppt檔

問題都一再重複

一再一再

吼!!!!!!!!!!!!!!!!

真的超北纜

明明就改了發回來的測試結果東西還在上面

任誰都會三條線

像我剛剛回的信就有三項是這樣回的

上一封信已經說刪除了
上一封信已經說修改了
上一封信已經說沒這功能

還有一項是這樣回

上封信, 上上封信說已修改

幹XD


或是ppt上說要加啥功能是當初不包含的

我覺得很誇張~~~~誇張到他根本不可能不知道這功能是他單方新增的

重點還不只一次.........真的很無言

我就回

不包含這功能

shit



而且想法也很奇怪

竟然會在A list要放B相關的欄位上去...........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放~~~~沒關聯呀


或是提到bug的問題

是在當初要做的功能以外的bug

我覺得以前的我應該會傻傻的幫忙改一下

可是現在我打死都不會........

除非我瘋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