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XD

10度左右的低溫

半夜飆回家

超冷QAQ


回到家開了鐵門發現一樓的門是鎖住的........

這還不是問題~~~鑰匙我知道在哪XD

走上2樓我才想到.............

3樓的門一定是鎖的.....乾

因為每次我媽都會鎖0rz


我又不想打家裡電話

我媽一定會被嚇死

只好去找鑰匙.....

哭哭

找超久的

重點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我要的鑰匙

1樓後門, 11號木門......4樓9號11號的門......3樓廚房.....3樓前鋁門

blablalbalblablal@#%#@%#$^%$#^&

就是沒有我要的3樓9號11號的門

幹XD

好在最後找到一把是11號2樓通3樓門的鑰匙..........

謝天謝地0rzzzzzzzzzzzzzz

不然我真的不想使出大絕招........打電話XD


已經3個禮拜多沒回家了說

剛到家的感覺真的

有種很難解釋的心情QA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