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



這是前幾天~某人送的口罩~~

原本是人家要買的~~~我沒要買

結果聽說買兩個會比較便宜~~~他就叫我也一起買一個

於是我選了一個大變色條紋的口罩~~

而且人家說要幫我付~~~~~~~@@

害我好不好意思~~~~~~~而且在送她回家的時候~~~

他還幫我綁口罩~~~喔~~~真是太好了~~~~心裡感到一股溫暖的感覺~~

小感動~~~~讓我有股衝動想(啾啾)~~~哈哈哈

原本想牽牽手的~~~~

可是我手一直冰的根冰棒一樣~~~~XD

我也不想........吼~~~~~~~~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