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想不到我大哥要結婚了~~~~

我大哥也只大我4歲說~~~~真的這麼急著結婚嗎

我是真的覺得太早了 = =

要是我4年後......我也要結婚了~~我應該會發瘋


在我看來~~~他們兩個結婚~~~大叟(以下簡稱豬妹)一定會很常被我哥罵~~嘿嘿

我是覺得要結婚~~~一定要先能對自己負責說~~~~

如果對自己無法負責就結婚~~~那怎對自己愛的人負責勒~~~~

想必一定每天為點事情大吵大鬧

假如結婚其中一方可以做到這點~~~另外一個還做不到這點~~

那我猜無法對自己負責的一定會被對方玩死死~~~

就會像一隻望著主人想要吃飯的狗一樣~~~~(說到這讓我想到penny的狗妮妮~~哈哈)

或是像家暴事件不敢說~~~hohohoho

我會想說這些~~是因為我覺得我哥跟豬妹~~好像還沒辦法對自己負責說


總之我覺得結婚是個很麻煩的事情 = =

想必生小孩子一定更麻煩~~~嘿嘿~~~~
好險我是有懶叫覽趴的~~免受苦頭~~~A0A

要是以後我真的結婚~~~如果對方怕生小噗噗~~~~我也不會強迫


我以後一定會很晚婚~~~

其實我寧願跟喜歡的人一直保持很好的關係~~才結婚

雖然雙方互相喜歡~~~可是相處卻像是很好的朋友的相處方式

而過程~~~雙方互相勉勵~~~互相照應~~~互相談談心~聊聊天交流交流降子

這是我所希望的~~~

當然~~這是希望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