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失言 網友狂攻

酷 ~~~~




嫌路人入鏡礙眼 罵「猥瑣討厭」

【大陸中心】一名女孩將一張她與休旅車、後方有路人經過的合影照片發上網,徵求高手將路人去除,由於女孩給無辜路人冠上「猥瑣男」稱號,引發網友的不忿之氣,以各種低劣言語痛罵該女孩,並發起聲討,更惡搞她的照片。


今年7月30日,一個女孩將自己的照片上網,請求高手用軟體去除身後的路人。由於該女子身後倚靠著一輛安徽省江淮汽車生產的國產休旅車瑞鷹車,網友稱其為 「瑞鷹女」。該名女孩稱:「周末出去玩留了張影,這張酷酷的不錯,但是後面有個討厭的猥瑣男汙染了背景,哪位高手幫忙把他移除掉,先謝過了!」


網路充斥言語暴力
簡單一個請求,卻因女孩用詞不當,引發網友大罵,各種「想姦妳」等針對該女恐嚇言論在網路流竄,發文的女孩嚇得在網路消失,針對這張照片,網友更進行瘋狂的惡搞。
眼看事情愈演愈烈,一些中國官方媒體如新華網及人民網,這兩天疾呼應立即停止網路暴力行為,「我們不禁要思考,這種施加在瑞鷹女身上的網路暴力是否更應得到聲討呢?」

網址:http://club.auto.163.com/main.jsp?boardid=AAABAAAC&articleid=1185741395325



轉貼自:http://74.53.66.102/thread-1894462-1-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