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我覺得~~

噗~~我覺得.....噗

好久沒打網誌了說~~~噗

ㄜ........其實.......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才打算打這篇網誌的.....嘿嘿!(嘿屁)

好啦~~~老子要來說重點了= ="


========故事開始囉========

ㄜ........其實故事也沒甚麼.......就是........
我被某個朋友說了一句話讓我蠻~~~~~~難過的......就這樣= =

他說了這句話 .............剛開始聽了沒甚麼感覺~~~就睡了
隔天突然想到 .............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在隔天~~~~~~我覺得.........這句話真的深深刺到我心深處耶~~~~Orz

你只會耍白痴
你除了耍白痴還會甚麼

oh~~~~~god damn it~~~~he's serious~~not kidding~~~~
我真的覺得我被刺到了耶~~~好痛阿~~~~~不是刺屁眼....噗(好冷喔)

我真的越想越生氣越難過........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不過她說的也沒有錯~~~~我真的就是一副呆樣~~一副傻樣~~~只會耍白痴
甚麼都不知道~~~~~~~就只會耍白痴

但是勒~~~~
即使是這樣~~~~我覺得還是不能對人講這種話

你只會~~~~你只是~~~~~你除了~~~~~

我覺得任何人都沒資格講這種話............

講這種話~~~~

就是完全否定了一個人


講這種話的人~~他自己本身認為他自己比他人還強~~我是這樣認為的


雖然朋友講了這句話讓我蠻難過的~~~~野蠻angry的~~~~可是麻
我還是很感謝他~~~~~偷偷低唷~~~~嘿嘿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可以沒有自尊~~~~
但是哩~~~我想我想法可能改變了~~~~~我不想被你瞧不起.


也許我潛意識(噗)覺得~~~這樣子可以跟人家比較輕鬆的相處

所以就都這副追樣~~~~~~
但有時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難以保持這個樣子說

可能就是一負屎臉~~~然後拼命上A網~~~哈哈哈~~沒有啦XDDXDXXD

噗~~~~~~似乎離題了 = ="


hmm~~~~總之~~~~ 我不建議大家對任何人講這之類的話~~~~
因為我自己聽到了真得很不是滋味..........

對討厭的人或許可以這樣講啦XDXDXDXDXDDXXDXD

之前原本就有打算打這篇網誌的~~~可是一直沒打
今天跟了某位朋友girl~~~~聊了這個話題~~~~~

覺得~~~~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我國文很差啦XD

就覺得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就是啦~~~~~

他跟我講了蠻多的~~~~~講說~~~~$%#$^$&$&$^&%^&~~bla~bla~bla~噗
聽了聽他的想法~~~~覺得跟我的想法還蠻像的說~~~~

有種有人站在我這一邊的感覺~~~~喔~~~~(感動)
反正 ~~~~~

還蠻高興的就是了~~~~~真的蠻感謝他的~~~~噗(偷笑)


差不多就降子啦~~~~~ㄎㄎㄎ
現在誰都可以瞧不起我~~~~呵呵~~~~

等到我有了第一輛法拉利了~~~就不可以瞧不起我了嘿~~~嘿嘿嘿

I'm expecting~~~~~到時候別太羨慕就好~~~hohohohoo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