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加入到我的最愛的程式碼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2"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addToFavorite() {
title = "BittyFerrari_Blogger";
url = "http://bittyferrari.blogspot.com/";
if (window.sidebar) {
window.sidebar.addPanel(title, url,"");
}else if(window.external) {
window.external.AddFavorite( url, title);
} else if(window.opera && window.print) {
return true; }
}
</script>

<button onclick="addToFavorite()">AddToFavorite</button>

7 則留言:

DuckHugh 說...

這段語法還是有問題點~
那就是開啟書籤會開在側邊欄......

Bitty 說...

我來試試看= =

當時是firefox2~~

我現在用3看看

Bitty 說...

沒問題呀.....

基本上這語法沒錯~~可以加到最愛

你的問題點是?
開在側邊欄......

這是甚麼意思~~~開新分頁嗎

DuckHugh 說...

假如你基於純粹只有加入最愛~
那麼這程式碼OK~

可是後續呢?

使用者要點書籤結果是開在
側邊欄...而不是FF瀏覽視窗....

我blog有圖說明:
http://duckhugh.spaces.live.com/blog/cns!27A77B230E2C08D9!4256.entry

Bitty 說...

@@"

還真的@@"

我一直以為是開心分頁...

點下去我知道了= =

我看看.....抱歉= ="

Bitty 說...

噗.......

我上網找了好久.....幾乎都是用window.sidebar.addPanel~~~~~

沒別的了= =..........

也有人有問題....可是終究沒解

所以我也沒辦法嚕=. ="

DuckHugh 說...

是阿~希望FF3有改進囉~
我也在網路找很久~連FF官方參考DOM也看過~
似乎還是一樣狀況....
現在只好認定會安裝FF都是進階使用者~
會自己用Ctrl+D加入最愛而不願去點網頁的~

有空在交流吧~THX~